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一系列文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握精神实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以新思想新要求引领人大工作。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细化举措、提升标准,建立台账、完善机制,在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依法履职、担当尽责,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我市落地落细落实,打造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鹤壁品牌”,彰显新时代人大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