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6be70ecaf9b58b58fa599132e92ae9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同美国总统拜登视频通话、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听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方向明确、要求具体,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带头学深悟透、广泛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与人大工作,盯紧市委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慎终如始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做好应急安全管理视察调研,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开展,强化监督、支持服务,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要建立健全人大常委会机关学法用法制度,强化法治思维,搞好立法和法律监督,依法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