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评议对象抽签仪式上宣布10名法官检察官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评议对象抽签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尚欣参加并宣布评议对象名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和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022963869

  据了解,此次被评议的法官、检察官分别从市中级人民法院37名法官中随机抽选6名,其中副院长1名,从市人民检察院24名检察官中随机抽选4名,其中副检察长1名。

2064353662

  抽签仪式上,工作人员在监督员和全体法官检察官的见证下,依次抽签确定了被评议的10名法官、检察官。尚欣宣布被评议的法官、检察官名单。这标志着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法官、检察官活动正式启动。

1873877846

  评议对象表示,他们将真诚接受监督和评议,并通过此次评议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