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30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

2_gaitubao_1423x950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抓重建稳增长促发展保稳定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打赢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表决通过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鹤壁市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鹤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人事任免事项。

1 (1)

  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上半年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提升质量效益;深化财政改革,强力培育财源,为灾后重建提供财政保障;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要精准监督,督促政策落实到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_gaitubao_1423x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