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度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科学编制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规划和制定2022年度立法计划,确保我市立法工作有序开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草稿或相关资料。

  四、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9月20日

  五、立法建议项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果以信件方式提出,应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项目”。

  邮寄地址:鹤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市委市政府第一综合楼418),邮编:458030 

  电子邮箱:hbrdfgw@163.com

  联系方式:0392-3316015

  特此公告。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