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时强调凝聚合力担当作为全力助推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山城区法治代表联络站、石林镇郑沟村、预算联网中心,鹤山区王家荒社区、姬家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西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受灾情况及人大代表在防汛抢险、灾后重建、疫情防控、“万人助万企”、乡村振兴中的履职情况,调研指导“情暖百姓·代表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山城区法治代表联络站、鹤山区姬家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史全新强调,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建立建强功能型党支部,发挥好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等作用,积极为党传声、为民代言,为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出力流汗。

383752900_meitu_1

  在郑沟村、王家荒社区和西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史全新与人大代表座谈,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灾后重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专业优势,促进产业振兴,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581983252_meitu_2

  史全新充分肯定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在防汛抢险救灾中的表现,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筑牢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凝聚起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强大力量,为打赢这两场硬仗作出新贡献。

1025978829_meitu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