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浚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一线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近日,浚县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造成了辖区内卫河、共渠水位暴涨、道路塌方、房屋受损、农田被毁等严重灾情。在危急时刻,浚县人大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及时发出《关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入抗洪救灾工作的倡议书》,组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奋战抗洪救灾一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做好群众迁安、卫河堵口、道路抢修、清淤排险、生产自救、志愿服务、救援物资搬运等工作,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同舟共济、守护家园,用实际行动构筑起战胜自然灾害的牢固“堤坝”,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凝聚了同舟共济、守护家园、齐心协力战胜自然灾害的强大合力,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优秀风采。

据不完全统计,驻浚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共捐款捐物21万元。目前,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抗洪救灾献爱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mmexport162721066161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5214734.jpg

mmexport1627196769351.jpgmmexport1627210974109.jpg

mmexport1627211152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