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集中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郭树红作中国共产党在鹤壁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区(经济功能区)人大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郭树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饱含深情、全面专业、生动精彩地向大家讲述了党在鹤壁的发展历史,同时将鹤壁党员烈士的先进事迹融入其中,将中国共产党在鹤壁不断发展壮大的壮阔历史画卷生动形象地展示在大家面前,并从中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大家听后普遍认为,这次专题讲座既是一次高质量的报告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中共鹤壁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