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4月22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尚欣、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

  会议听取审议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条例(草案),表决通过市政府关于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补选委员名单、关于办理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重点督办建议、关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议,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史全新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到鹤开展固废法执法检查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固废污染防治水平;把牢立法工作的政治性、为民性、特色性、求实性;加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的投入,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提高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结率,办出实效;要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