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晓丽赴淇滨区黎阳路街道福源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鹤壁市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12月14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晓丽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赴淇滨区黎阳路街道福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与群众代表、所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商会代表座谈。淇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增军,淇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凤,淇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参加。

牛晓丽一行先后参观了福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荣誉墙、党建长廊、“四点半”学校、爱心手工坊、图书馆,对社区打造深度党建、温度社区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牛晓丽对福源社区注重填补“管理真空期”,精心打造“四点半学校”,替家长分忧解难题等做法表示赞赏,认为社区干部真正用心、用情为居民办实事,使社区变得更加和谐温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福源社区党支部书记郭银生介绍了社区党的建设、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鹤壁永达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悦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3名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鹤壁市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检企联系、增强法律文书说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福源社区相关情况介绍及企业、群众代表的发言后,牛晓丽表示,这次到福源社区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既是“回家”,也是学习,收获很多、触动很大。对大家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与鹤壁市两级检察机关多沟通、多交流,鹤壁市检察机关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提出对策,确保意见建议落地落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