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防办召开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鹤壁市人防办
分享到:

 

为全力支持推进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8月24日,鹤壁市人防办召开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宣读了《鹤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就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放到首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市人防办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的职责使命,全力抓好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文件及省人防办、市政府合作协议的落实。二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责。要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做到各科各单位都有任务。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增强干部职工执行力。三要抓住重点,扎实推进。要抓住营商环境建设、“9·18”警报试鸣、人防宣传教育等重点任务,紧盯1901人防工程、数字人防等重点项目,团结协作,精准发力,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四要分段实施,力求成效。要按照宣传动员、自查整改、集中评议、问题整改、总结提升等阶段安排稳步推进实施,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确保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及评议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