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
分享到:

 

7月8日至9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修,副主任葛探宇、许竹英、谢如臣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考察立法工作、代表工作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张艾芳、尚欣等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淇滨区钜桥镇岗坡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水湾唐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鹤壁机器人硅谷,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山城区宪法公园、农业农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石林会议旧址等处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考察组对我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王建修表示,鹤壁市人大工作标准高、亮点多、效果好,特别是对长期制约基层人大工作发展的一些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创造性探索,取得明显成效,令人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学习考察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不断提升焦作市人大工作水平。

史全新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在营商环境评议、财政预算联网监督、机关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鹤壁学习。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