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李思锋以“庆七一、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为题,从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永远坚持奋斗四个方面,结合党史中的生动故事、典型人物,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早期共产党人为解放、为建设前仆后继、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看齐,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庆七一”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是一次鲜活的政治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让大家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得到了提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从党史国史中汲取的强劲精神动力运用到人大工作中去,听党话跟党走,紧扣中心大局,发挥人大优势,履行法定职责,提升工作标准,为民造福谋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