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度重点督办建议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

 

 

史全新强调,我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高点定位,高标规划,高速推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突出转观念、盯目标、抓重点、补短板,以高质量发展“五个示范区”创建为目标,学先进、抓创新、补弱项、创一流,切实提升发展水平。

史全新指出,办理代表建议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必须摆上重要位置,压实责任,办出质量。要统筹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办理和重点办理、会期建议和闭会期建议、监督过程和办理结果、代表建议和人大整体工作、代表评议和结果运用,以代表建议办理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史全新希望新任命同志讲政治、勇担当、善奉献、强监督,为民履职,造福百姓。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法制大讲堂,刘明作专题辅导,尚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