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国家整体安全观,417日上午,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机关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法治频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节目通过5起案例,直观展现了新世纪以来,国家安全形势更加复杂多变,内涵和外延不断拓展,风险和挑战日益增多;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职业敏感性,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为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筑牢安全防线,汇聚起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