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和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意见;表决通过了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鹤壁功臣”荣誉称号授予办法(草案)和“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修订草案)、市政府关于“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有关人选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史全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跟踪推进省人代会上有关我市的代表议案和建议,更好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聚焦中心大局,依法履行职责,把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凝神聚力、团结鼓劲、共谋出彩的大会。他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及全市人民拜年,祝愿新春愉快、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