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永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第二次会议暨河南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5位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
    史全新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理论研究,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创新履职,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继续强化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多措并举、注重实效。要创新举措、破解难题、协同作战、狠抓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