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史全新主持并讲话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四次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秘书长樊举格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第二次会议暨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关于扫黑除恶情况专项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会期半天。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第二次会议暨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关于扫黑除恶情况专项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