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副市长李小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5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本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8人,实际到会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新任命同志作任前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史全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全市人大系统,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解决现实问题,推动中心工作。要学习宣传好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马富国书记讲话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助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搞好民营经济专题询问,扎实做好“三联系三服务”等工作,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