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初任培训班开班史全新出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7日,市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暨初任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副市长胡红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共同为位于山城区石林镇的市人大代表培训基地揭牌。

    史全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交好人大答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人大工作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中国式民主的实践意义,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人大工作的基本理念。要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精髓要义,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鹤壁实践,始终坚如磐石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坚持滚石上山抓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示范;坚持踏石留印勤履职,在推进守正创新上作示范;坚持滴水穿石严作风,在坚持自我革命上作示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代表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议事决策、模范带头、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创造新作为、实现新目标、展现新风采。

    当天,史全新还先后到河南谊发牧业有限公司、河南德亿电器有限公司、石林镇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等处调研“三联三促”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