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富国、郭浩、史全新、田开胜、尚欣、郑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尚欣主持。 李军、冯芳喜、唐献泰、洪利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富国、郭浩、史全新、田开胜、尚欣、郑辉在主席台就座。史全新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9人,实到5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各项候选人和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鹤壁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情况。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计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