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并通过大会日程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月3日下午,新选出的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9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马富国、郭浩、史全新、田开胜、尚欣、郑辉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会议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鹤壁市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鹤壁市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的说明。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4日上午举行开幕式,1月7日上午举行闭幕式。根据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1月5日17时为代表向本次大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