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学习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代表之家”启用活动暨代表履职交流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精心组织、强化统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聚焦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把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整合资源、拓展功能,加快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市域典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