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a8c08ada5a0670bd8a1e0821218637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工作部署。

e345887d0abca756b5a8820df95f3dd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宣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工作部署,把准新定位,聚焦聚力,乘势而上,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助推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要扎实开展代表督事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动真碰硬,解决问题,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把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人民群众的幸福单。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动力,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争先出彩,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优秀人大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