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鹤壁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同志重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岗位工作实践,畅谈学习感受、分享经验体会。机关有关领导围绕青年干部成长、提升能力水平向大家介绍了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寄语年轻干部,要保持朝气、正气、才气;要培养学习、坚持、自律习惯;要努力成为明白人、善良人、干事人。号召年轻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扬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鹤壁实践,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出色完成岗位工作和任务。要严格自我要求,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路;主动对标对表“四个机关”要求,对党讲忠诚、守法知敬畏、工作有担当、保障优服务,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