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五个一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史全新带队到山城区、宝山经开区五个一联系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在敏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首先到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移动床纯氧连续气化技改项目中控室运转、年产30万吨乙醇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改项目、技改效果、乙醇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史全新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解难,加大探索力度,部门联动,精准施策,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切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随后,调研组又到赞宇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美瑞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企业汇报。史全新强调,要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深刻认识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有利机遇,增强投资动力,加快施工进程,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