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318163332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党组成员、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等;研究2022年度工作综合评价表彰意见;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重点督办建议、人大代表督事制度实施意见、促进卫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提升理论素养,统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细化量化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落实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不懈怠、强化责任不缺位、落实举措不棚架。要落实代表建议办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把督办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办理结合起来,创新举措,强化沟通,真正办出实效、办出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