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神聚力打赢人大机关文明暨平安创建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1月16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机关文明暨平安创建工作。

图片1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参会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力推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要紧抓年底文明暨平安创建攻坚收官工作,机关干部要凝心聚力,持续用力,汇聚合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扛牢政治责任,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全机关树立以先进为标杆、人人担责任的工作理念,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创建标准再提升,下足“绣花”功夫,坚定必胜信心,鼓起十足劲头,克难攻坚、持续奋战,力争打赢年底机关文明暨平安创建收官战,为谱写“文明鹤壁”、“平安鹤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通讯员:董长海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