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市农信社使用专项债券补充资本、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等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地方立法计划、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和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鹤壁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要用好用活政策,深化机制改革,依法规范管理,做大做优做强,提升国有资本质量效益。要围绕发展需求,聚焦重点产业,深化产教融合,激发职业教育发展活力。要强化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