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灾区 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近日,我市持续强降水造成浚县、淇县部分乡村受灾严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闻汛而动、闻令而行,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主动参与抗洪抢险,积极协调爱心企业为灾区捐献救灾物资。

德众

    7月27日上午,孟州德众集团捐赠的夏凉被、卫生纸、矿泉水、汽水、方便面等价值5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到达鹤壁。随即,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举行了德众集团助力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救灾物资捐赠仪式,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得知鹤壁灾情后,集团上下积极捐献救灾物资,希望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渡过难关。随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志愿者冒着酷暑,以最快的速度将救灾物资装车送往灾区。

德众2

德众3

    当天下午,鹤壁天海电子公司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捐赠的面包、饼干、矿泉水、罐头、消毒液等防汛救灾物资运往受灾的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与当地群众一道,顶着烈日,连续奋战,将防汛物资第一时间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德众4

德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