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强化防汛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淇县、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调研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河道泄洪能力如何?”“灾害隐患点周围的村民是否转移?”在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史全新详细了解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党员干部带头在一线值班值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防汛抢险中要走在前、作表率。要找准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汛情,组织发动群众,齐心协力筑牢汛期防线,强化防汛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宝山经开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史全新详细询问了防汛预案制定、抢险力量配备、防汛责任制落实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后指出,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硬仗。

    随后,史全新来到宝山经开区特勤消防站,查看了防护类、救生类等应急救援器材,询问了消防检查开展情况等。他强调,要坚守工作岗位,主动靠前指挥,搞好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强化监督支持,为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文字内容转自《鹤壁日报》2021年7月21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