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全市党务工作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递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史全新强调,要领悟新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来谋划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立足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引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对标先进,勇于创新,彰显人大特色,敢于创先争优,引领保障人大工作再出彩。要展现新作为,以更严实的举措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抓重点,强导向;抓创新,强品牌;抓规范,强基础;抓提升,强保障,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