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史全新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鹤壁人大
分享到: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艾芳、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秘书长方在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开展普惠金融试点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实施方案。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全国人大工作安排和省、市委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要建立健全谋划、交办、调度、落实等工作制度,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