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研发投入紧跟科技创新步伐———市人大代表申海霞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分享到:

 “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姬家山产业园区以来,在企业开办、项目立项、土地规划等各项手续审批方面,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政府还为企业派驻‘服务管家’,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市人大代表、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申海霞说。

申海霞表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营商环境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我市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不断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紧跟科技创新步伐,重投入、重落实,每年将销售额的15%用作研发费用,逐年优化科技人才的工作环境并提高其待遇。同时,为提升研发水平,公司加强了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大力引进生物化工、高分子化学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研发中心在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研发实力。”申海霞说,通过开展技术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公司相继开发出专用吸附树脂、食用药物树脂、血液净化树脂、贵金属提取树脂、三废处理树脂等多领域专用树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在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的道路上,海格化工一定会坚定信心,不辱使命,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