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
分享到:

关于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八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

2021225日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93名。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实有代表285名。目前,调离本行政区域的代表5人,即淇县选举的王希凤(女)、沈德胜调郑州工作,鹤山区选举的黄守惠(女)调新乡工作,解放军团选举的马国昌调省外工作、邵新锋调洛阳工作。辞去代表职务15人,即浚县选举的王俊红(女)、孙超、李双兵、张少敏(女)、逯世飞,淇县选举的王崇民、李春壮、梁文超,淇滨区选举的杜艳平(女),山城区选举的王印、王国宇、李玉川、张静(女),鹤山区选举的许文平、窦付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五十五条、五十六条的规定,王希凤(女)、沈德胜、黄守惠(女)、马国昌、邵新锋、王俊红(女)、孙超、李双兵、张少敏(女)、逯世飞、王崇民、李春壮、梁文超、杜艳平(女)、王印、王国宇、李玉川、张静(女)、许文平、窦付明的代表资格终止,黄守惠、窦付明的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法律规定和工作需要,浚县补选王涛、方在敏、吕民民(女)、孙金良、黄舒军,淇县补选王文彬、王海军、宣振喜、魏永生,山城区补选马艳伟、李红生、张建华、徐习海,鹤山区补选邢玉富、辛守勇、张尚东、张国富、周翔,解放军团补选李学超、李亮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对补选王涛、方在敏、吕民民(女)、孙金良、黄舒军、王文彬、王海军、宣振喜、魏永生、马艳伟、李红生、张建华、徐习海、邢玉富、辛守勇、张尚东、张国富、周翔、李学超、李亮为市十一届人大代表的补选事项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审查报告经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后,鹤壁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名,缺额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