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
分享到:

 2月8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有关人员“鹤壁功臣”“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支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的决议以及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史全新强调,要全面认真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按照党委决策部署和上级人大工作安排,抓好工作落实,更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获得“鹤壁功臣”和“鹤壁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同志要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鹤壁发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大事要事,抓好决议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最后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