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分享到:


 

1月12日,部分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全国及省“两会”前集中视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张艾芳,副市长郝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京东(鹤壁)智能制造产业新城、鹤壁白寺现代物流产业园、鹤壁东区中水湿地(披烟园)等处,了解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创新驱动发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市“一府两院”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鹤壁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需要在全国人代会、省人代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调研论证,积极建言献策。

史全新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给予积极评价。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当好宣传员,将鹤壁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流营商环境、优异发展成绩宣传出去;当好调研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分析发展形势,思考应对策略;当好代言者,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建议为鹤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