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分享到: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设立鹤壁市企业家节”有关情况汇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加强和提升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管理的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分包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的方案等。

史全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党传声、为国督政、为民代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