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
分享到:

9月2日、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和浚县王庄镇周井固村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在贫困村联系点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史全新实地察看村图书馆、民宿及村居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汇报,对石老公村党建引领有力、脱贫攻坚务实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对标脱贫攻坚目标,全面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标乡村振兴任务,抓住产业提升重点,壮大集体经济,让村民切实富起来;对标群众期盼,补足短板,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标先进典型,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在基层组织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周井固村,史全新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情况,走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村民种植的芦笋、辣椒等经济作物,了解病虫害防治、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技术、销售等问题,坚定村民发展信心。在座谈会上,史全新对村“一编三定”党建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肯定,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抓住机遇,用好政策;抓好规划,明确目标,争创“五强村”;抓牢关键,培育产业,整治人居环境;抓住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依靠群众,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为建设富美乡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