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分享到: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鹤山区,就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与基层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及企业家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基层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和企业家围绕落实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情况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和问题认领,表示将尽快解决困难和问题。

 

 

史全新强调,开展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党委有要求、人大有部署、群众有期盼,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一要以评促转。树牢为民服务理念,以工作评议为抓手促进作风转变。二要以评促服。落实好企业服务管家等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三要以评促办。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积极回应人民关切,高质量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让党委放心、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四要以评促干。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紧扣党委安排部署、紧盯政府工作重点、紧贴群众关注热点,凝神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