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在调研“六城联创”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六城联创”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
分享到: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到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六城联创”工作。

尚欣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整体提升项目,淇滨区诚信游园、观景社区,示范区时光里小巷等处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尚欣肯定了近期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欣强调,要重视统筹谋划,在坚持一体谋划、一体部署的同时突出创建主体,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坚持体系推进,紧盯创建指标体系,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弱项不弱、强项更强,全面提高创建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列出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点位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坚持创建为民,坚持为民导向、问题导向,回应群众的所需所盼,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打造特色亮点,结合实际、拉高标杆,体现鹤壁文化、彰显鹤壁魅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