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和“三联系三服务”联系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分享到:

 史全新在代表建议办理和“三联系三服务”座谈会上强调强

化依法为民履职责任全力服务群众改善民生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和“三联系三服务”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樊举格等参加。

会上,史全新认真听取了所牵头领办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精准帮扶中小微企业、南水北调向老城区引水、拓展姬家山产业园区发展空间等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征求所联系代表的意见建议。

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史全新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贯彻法律法规、维护人民利益出发,提升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压实主办责任,落实协办责任,加快办理进度。要创新机制,积极探索方法措施,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量。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牢为民履职、为民分忧思想,主动参与建议办理工作。

关于“三联系三服务”工作,史全新指出,要落实制度、常态化推进,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造福人民。要拓宽内容,探索联系选民和服务群众的新载体、新途径、新平台,彰显人大代表新作为。要注重实效,深入一线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级人大要强化监督,加强指导,聚力共谱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