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乡人大工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全市县乡人大工作交流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及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县、乡人大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部圳东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地方立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人大工作者的决定》。浚县、山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发区人大工委,淇县桥盟街道、淇滨区钜桥镇、鹤山区鹤壁集镇交流了人大工作经验和履职情况。

 

 

史全新指出,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在政治建设上创新出彩走在前,在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职上创新出彩作先锋,在发挥人民代表作用上创新出彩作标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创新出彩作表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以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1543”工作思路,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与人大依法履职、依法监督与支持工作、人大代表与选民、守正与创新、上下级人大等五个方面的关系,发挥职能优势、融入中心大局,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