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6
来源: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尚欣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罗锴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渤海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情指联勤中心,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淇滨区公安分局泰山派出所、九州派出所等处,实地了解道路交通执法、法制员队伍建设、案管室建设、“三清”工作机制运行、执法规范化建设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史全新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抓党建,带队伍,强基层,重基础。创新执法理念,大胆探索“三清”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亮点多,群众满意度高,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史全新强调,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公安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强警,人民至上,规范执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