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史全新主持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参加,副市长常英敏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和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修改《鹤壁市循环经济生态城市建设条例》的议案,要求严格落实上位法相关规定,依法规范修订地方性法规。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开展“聚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鹤壁市“人大代表论坛”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庆祝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承办第八届全国开发区人大工作联席会议暨研讨会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