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调研石老公村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紧盯目标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
分享到: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扶贫帮扶村淇县黄洞乡石老公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秘书长樊举格参加。

在石老公村,史全新先后到村集体经济试点项目、文化广场、图书馆、公厕等处了解产业振兴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全新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同志对石老公村在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巩固成果,提升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二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带动产业振兴和劳动力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防止已脱贫群众返贫。三要夯实基础,搞好服务,统筹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系,统筹好全面帮扶和自力更生的关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汇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全力助推实现高质量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