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史全新参加



 12月25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会议,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落实《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研究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决定于12月27日召开,会期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