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分享到:

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史全新参加


   

 12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鹤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张艾芳,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鹤壁东区规划展示中心、5G产业园、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硅谷、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等处视察,详细了解我市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开放招商、人大工作等方面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我市2019年市政府及法检两院工作汇报,驻鹤全国人大代表、部分省人大代表介绍履职情况。 

 史全新指出,2019年我市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亮点很多,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代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为全市“两个高质量”建设作出了贡献。史全新强调,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担当,参加好人大会议,发挥好代表作用;市政府和法检两院要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解答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代表履职创造好的条件。市人大常委会要全力支持服务代表开展工作,保障代表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