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分享到: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5人,到会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史全新、冯芳喜同志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关于《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设计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新任命同志代表作任前发言,新任命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史全新作了总结讲话。关于机构改革工作,史全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鹤壁市机构改革方案》,圆满完成市委安排的改革任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希望新任命同志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始终肩负历史重任;强化法治意识,始终严格依法办事;强化廉政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