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
分享到:
         2月25日至27日,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和使命,齐聚一堂,共商鹤壁发展大计。

鹤壁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88名,出席代表28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先后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选举,桂玉强同志当选为鹤壁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修芳同志当选为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部圳东、郭文涛、聂玺、邢涛、李玉家、张艾芳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全新、于燕、高雅玲、吴广庭、朱言志、刘文彪、胡润身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东培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樊举格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莉萍等26名同志当选为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